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山东能源首条内河航运正式通航
时间:2023-03-16     来源:山东能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煤炭营销综合物流服务启动仪式现场


随着阵阵掌声和船舶鸣笛声
满载5000余吨煤炭的船只
缓慢驶出
济宁港航跃进港码头
这是山东能源营贸公司
营销物流联动内河航运的首次通航
标志着山东能源正式开启内河运输服务业务


  航运线路由跃进港出发,先后经过运河、长江、湘江,最终到达湘潭顺达码头,这是 “两湖一江”地区客户的首单自营物流内河航运,由山能营贸物流(宁波)公司承担全程水上运输任务。
  本次通航将进一步拓展运河及长江沿线的焦化和钢厂用户市场,为山东能源综合物流服务奠定良好开端。
  据悉山东能源物流航运按照“以山东、陕甘蒙物流产业基地为核心,内河铁水联运物流为主轴”的布局,依托京杭运河、长江航道等物流通道,联通山东本省物流产业与东部、西部陆海物流产业带,实现双核联通、铁水联动、江河联运。
  根据公司对业务中货权风险管控的要求,在关键位置加装了视频监控和GPRS系统,在货物交付和承运过程中,安排专人对船舶的临时停靠进行预警和监控,并可通过控制中心、手机端进行实时管控,提升了货物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性,给予了客户满满的“安全感”!
  作者:刘静怡 李强基 程文斌 岳铭 宋天琦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