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开滦集团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期间煤炭保供任务
时间:2023-03-21     来源:开滦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全国两会期间,作为我省煤炭保供的主力军,开滦集团坚决扛起能源保供政治责任,统筹安全管理和煤炭保供各项工作,本着“保安全、稳生产、拓销售”的原则组织生产运销,强化制度、措施落实,灵活调整生产组织模式,提高装车发运效率,实现煤炭稳定生产、协同提效、安全保供,交出全国两会保供业绩新答卷。会议期间,原煤产量完成103万吨,同比增长9%,商品煤销量完成80万吨,同比增长7.8%,圆满完成煤炭保供任务。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