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2月中煤能源商品煤产量同比增长11.3% 销量增长7.5%
时间:2023-03-23     来源:中煤能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中煤能源3月20日发布的公告显示,2023年2月份,中煤能源商品煤产量为1060万吨,同比增加108万吨,增长11.3%;环比减少39万吨,下降3.5%。 

  2月份,中煤能源商品煤销量为2181万吨,同比增长7.5%,而上月为下降3%;环比减少232万吨,下降9.6%。其中,自产商品煤销量为1036万吨,同比增加13.1%;环比减少37万吨,增长3.4%。 

  2023年1-2月份,中煤能源商品煤累计产量2159万吨,同比增长7.6%;销量2029万吨,同比增长1.7%。 

  公告表示,以上生产经营数据源自本公司内部统计,为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可能与本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 

  此外,因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宏观政策调整、国内外市场环境变化、恶劣天气及灾害、设备检修维护、安全检查和煤矿地质条件变化等,所公告生产经营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