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中煤能源:今年的煤炭价格中枢可能会呈现下降的趋势
时间:2023-06-01     来源:中煤能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中煤能源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目前仍处于常规用煤淡季,北方港口库存攀升至历史同期高位,疏港压力进一步加大。平朔集团煤炭销售以中长期合同为主,库存略有上升但整体影响不大,总体来看煤炭销售维持正常水平。因平朔矿区是公司的主力生产矿区,是煤炭保供的重要基地,平朔集团煤炭销售中长期合同的签约和执行比率均在较高水平。长期来看,平朔集团的生产成本与公司的吨煤成本变化趋势基本一致,整体保持在正常合理水平。总体来说,今年的煤炭价格中枢可能会呈现下降的趋势。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