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动态
央视报道中煤华利公司大型无人混动矿车驶入高海拔极寒地区
时间:2024-03-27     来源:中国中煤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3月22日,央视《朝闻天下》报道中煤华利公司和翔公司别斯库都克露天煤矿无人驾驶项目。

 

  别斯库都克露天煤矿地处新疆哈密巴里坤县西部矿区,当地最低气温-43.6℃,属于高海拔极寒地区,开采难度十分大。

 

  此次矿区共引入18台136吨位新能源增程式混动刚性无人宽体自卸车,按照固定路线,车辆行驶在矿区内进行土石方剥离作业。
 

 

  矿区负责人尹慧民接受采访时介绍,矿区首次实现了在新疆地区极寒天气下新能源宽体车无人化,一方面解决了用工难问题,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安全生产可靠性。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