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1年1-2月份工作简报
2021年第1期 (总第15期)
时间:2021-03-16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8

梁敦仕同志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组织召开的支部书记座谈会。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召开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会,政策研究处处长高峰参加会议。

112

李昕同志赴四川调研储煤基地,并同四川省能源局、川煤集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1月18日

梁敦仕同志应邀参加自然资源部矿保司组织的《全国主要矿产品产供销综合统计与价格通报》编制工作函询会议,交流通报了煤炭方面的有关信息。

119

我会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梁敦仕、李昕、卢晓燕等同志向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煤经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送上了《新春贺信》及慰问品。

125

为使会员单位全面了解2021年活动安排并参与相关活动,我会编制印刷《2021年会员服务指南》向会员单位寄送。

126

梁敦仕同志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扩大)会议,并就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向协会党委述职。

127

2021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选评征集工作启动,论文选题分为政策法规、发展战略、经济管理、财务会计、内部审计、综合等六大类。

128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梁嘉琨一行到我会慰问,并向所有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向我会发来感谢信,对我会过去一年在推动煤炭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煤炭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相关政策措施建议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向我会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了我会在2019年煤炭资源形势分析及政策措施建议等方面所开展的大量工作。

22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京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副秘书长毕显辉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5

我会就近期工作时间及春节放假作出安排,2月8-10日、18-22日实行弹性工作,自22日起恢复正常工作,要求所有员工严格落实北京市防疫政策并提倡留京过年。

27

我会召开全体干部员工大会,梁敦仕、李昕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卢晓燕主持。会议就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及会议(活动)安排作了动员部署。

2月8日

梁敦仕同志应邀就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等单位联合组织并完成的《境外矿产资源基地调查与供应链安全评价》研究成果,提出科学技术评奖函询意见。

228

国家发改委运行局煤炭处到我会调研煤炭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工作,李昕、卢晓燕参加座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