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1年4月份工作简报
2021年第3期 (总第17期)
时间:2021-05-18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4月1日

●梁敦仕同志主持召开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2020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4月6日

梁敦仕同志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能源研究所组织的《新时代煤炭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模式研究》课题专家研讨会。

4月6-8日

综合(财务)处杨燕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厦门举办的财务人员培训班。

4月7日

山西财经大学续慧泓教授到我会就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活动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卢晓燕接待来访,会员处、会计分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信息处田建林赴湖北黄石与相关企业就煤炭社会责任储备能力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4月11日

梁敦仕同志应邀参加有关能源研究机构组织的“碳达峰条件下煤炭生产、储备、运输和市场面临风险、问题和挑战”问题研究咨询视频会议。

4月12日

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赴龙煤集团交流商讨煤炭企业财会工作基础规范相关课题研究事宜,我会不驻会副理事长、龙煤集团总会计师宋云飞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交流。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发布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预通知,正式启动本届信息化会计竞赛活动。

4月14日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同志到我会进行座谈交流,李昕、卢晓燕同志及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4月16日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八届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苏州召开。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解宏绪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书记梁敦仕,理事长李昕,副理事长陈红、赵福堂,秘书长卢晓燕等出席会议,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部分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同意吸收四川省国新联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满世投资有限公司为会员单位,会议批准成立了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信息咨询中心和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煤炭规划与政策专业委员会。

梁敦仕、李昕同志出席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2021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选评工作推进会,全国各有关省(区)煤炭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和煤炭企业的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卢晓燕同志主持会议。

4月19日

●梁敦仕同志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活动,信息处田建林一同参加。

●四川川煤华荣能源营销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我会就煤炭社会责任储备能力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李昕、卢晓燕等参加座谈。

●为向会员企业提供更有特色、更有成效的信息服务, “中国煤炭经济网2.0版”正式发布上线,网站新增了数据查询、论文库和信息产品,同时丰富了各版面的资讯内容。

4月21

●由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指导、煤炭江湖主办的2021’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在福州开幕,李昕同志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梁敦仕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作“2020年世界煤炭市场运行特点及2021年发展趋势展望”专题报告。

4月23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京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读书分享会,政策研究处高峰参加会议。

4月28日

●全国煤炭交易中心、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的同志到我会就煤炭大数据平台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李昕、卢晓燕同志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