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1年6月份工作简报
2021年第5期
时间:2021-07-20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6月4日

●梁敦仕同志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京召开的第九次全国煤炭工业科技大会。

6月8-9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在济宁召开全国煤炭储备能力建设现场会,李昕同志参加会议。

6月9-10日

●我会在江苏无锡召开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准备工作推进会,共计15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会议。梁敦仕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毕显辉主持会议。

6月10日

●梁敦仕同志应邀参加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组织的《资源开发区生态承载力与产业一致性评价技术研究》课题成果初审会。

6月16日

●自然资源部油气战略中心组织召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油气高质量发展》课题专家研讨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参加会议。

6月16-18日

●山东能源集团在泰安组织开展信息化会计技能培训班,煤经会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参加活动。

6月18-19日

●梁敦仕同志在徐州参加全国煤炭行业老矿区转型发展现场会。

6月16-23日

●陕煤集团在铜川组织举办信息化会计技能培训班,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参加活动。

6月22日

●梁敦仕同志参加自然资源部组织召开的上半年矿产资源形势分析座谈会。

●新疆天池能源副总经理丁在兴、重庆港九港铁物流董事长李汇渠到我会座谈交流,李昕、卢晓燕及会员处相关负责同志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

6月23日

●梁敦仕同志应邀参加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组织召开的全民所有资源资产清查价格体系建设研讨会。

6月25日

●李昕、卢晓燕同志赴郑州商品交易所走访座谈,郑州商所副总经理喻选锋及非农产品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6月30日

●我会完成在职员工社保公积金基数核定和申报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