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2年7月份工作简报
2022年第5期 (总第28期)
时间:2022-08-03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7月5日

●卢晓燕同志参加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视频研讨会,研讨煤炭生产成本数据存在问题及有关解决方案。

7月6日

●梁敦仕赴陕煤集团走访座谈,讨论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筹备事宜,理事长助理毕显辉、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参加座谈。

7月7日

●李昕参加国家能源集团2022年“揭榜挂帅”政研课题开题汇报会,战略发展处、信息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8日

●卢晓燕参加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视频研讨会,研讨晋能控股集团成本调查中存在问题。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组织《煤炭碳中和战略与技术路径》专著介绍暨中国工程院咨询研究项目“清洁煤电+CCUS’技术经济性优化与竞争性研究”启动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应邀参加。

7月15日

●卢晓燕、毕显辉赴国能铁路装备公司审计部就《内部审计数智化创新研究》课题筹备开展座谈交流。

7月16-17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司赴陕西、内蒙古对中央政府煤炭储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信息处副处长田建林参加调研。

7月20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首期煤炭业务学习培训班,信息处李祎受邀参加,并就我国煤炭工业发展现状、煤炭资源的开发利用及市场格局、我国煤炭物流与铁路发展形势和我国煤炭储备体系建设背景与历程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

7月18-21日

●信息处副处长田建林赴陕西榆林开展《三道沟煤矿高质量发展研究》课题调研工作。

7月22日

●梁敦仕、李昕、卢晓燕出席我会上半年工作汇报会,会议对上半年工作及预算执行情况进了全面总结,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我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送《2022年上半年煤炭经济运行形势分析报告》。

7月26日

●为促进脱贫地区产业发展和脱贫群众稳定增收,助力稳定经济大盘,我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国资委“央企消费帮扶兴农周”活动,累计采购金额2704.9元。

7月27日

●卢晓燕参加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座谈会,研讨煤炭生产成本调查汇总分析工作,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参加会议。

7月26-30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能源储备司赴河北、山西对中央政府煤炭储备建设和运行监管工作进行调研,信息处副处长田建林参加调研。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