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2年8-9月份工作简报
2022年第6期 (总第29期)
时间:2022-10-1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8月4

●国能铁路装备公司召开数据资产目录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毕显辉、郭宁馨参加会议。

8月8日

●国能运输技术研究院在京组织召开《朔黄铁路运输市场竞争力分析及其运价体系研究》项目开题研讨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应邀参加。

8月9日

●梁敦仕在大连出席第5届中国进口煤市场分析暨供需洽谈会并致辞。

8月10日

●信息处组织课题组成员赴成都向华荣能源煤炭营销公司汇报《四川川煤华荣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全省煤炭储备保障体系的实施方案》课题研究成果。

8月15日

●梁敦仕赴陕煤黄陵矿业公司出席《煤矿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指南》项目交流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参加会议。

8月16日

●我会会计分会承办的山东能源集团信息化会计技能培训班在山东泰安开班,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参加开班仪式。

8月18日

●梁敦仕、李昕参加国资委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反馈会议。

●我会与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在鄂尔多斯联合召开煤炭生产成本调查汇总分析研讨会,卢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计分会秘书长陶冶参加会议。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京组织召开2022年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理事长助理毕显辉参加会议。

8月24-26日

●国家能源集团组织2022年“揭榜挂帅”政研课题中期汇报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信息处副处长田建林参加会议并做汇报。

8月25日

●梁敦仕、卢晓燕、毕显辉一行赴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与鲍国明会长座谈交流,审计分会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8月26日

●梁敦仕应邀参加国家发改委能源所组织召开的“准能集团对标一流企业管理提升促进高质量发展研究”开题专家讨论会。

8月30日

●冀东国贸市场拓展部相关负责同志到我会座谈交流,卢晓燕、毕显辉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

8月29-31日

●我会会计分会承办的龙煤集团信息化会计技能培训班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

9月1日

●审计分会组织《铁路装备公司2022年内部审计数智化创新技术研究》课题组成员赴国能铁路装备公司各业务部门开展调研访谈工作。

9月9日

●卢晓燕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9月13日

●2022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选评工作征集论文共1251篇,我会组织专家对征集的论文开展选评工作。

9月22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会与煤炭工业协会联合发文决定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推迟至2022年10月25日并转为线上举行。



(编辑:郭宁馨  校对:田建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