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2年10月份工作简报
2022年第7期 (总第30期)
时间:2022-11-15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0月12-14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在京举办协会党建联络员培训班,理事长助理毕显辉参加培训。

10月19日

●卢晓燕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10月21日

●李昕、卢晓燕赴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座谈交流,信息处相关人员参加。

10月25日

第六届全国煤炭行业信息化会计竞赛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共37支代表队、185名队员参加竞赛。解宏绪同志宣布竞赛开始,梁敦仕、卢晓燕同志在北京主会场出席竞赛活动。

10月28日

●梁敦仕参加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组织召开《煤炭数字化发展评价指标体系》专家研讨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应邀参加。

10月29日

●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召开《山东能源化工分公司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专家评审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应邀参加。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