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2年11-12月份工作简报
2022年第8期 (总第31期)
时间:2023-01-09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11月1日

●卢晓燕同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相关人员,赴中国华能集团开展煤炭生产流通成本调研。

11月8日

●梁敦仕、李昕、卢晓燕在协会分会场参加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资央企系统宣讲视频报告会。

11月10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纪委在京组织开展纪检工作业务培训,支部纪检员毕显辉参加培训。

11月17日

●国家能源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度政研课题初评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参加会议并代表课题组汇报了《适应煤炭市场价格形成机制,准确把握市场趋势研究》项目。

11月21日

●按照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和属地街道关于严格落实降低到岗率的防疫要求,我会实行值班和居家办公相结合工作模式,到岗人员报备管理。

11月24日

●国家能源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技项目立项评审会,战略发展处副处长秦容军参加会议并代表课题组汇报了《煤炭统一大市场系统研究》项目。

11月25日

●卢晓燕同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相关人员,就成本物流调查工作与国家能源集团、中煤集团、晋能控股集团、陕煤集团、伊泰集团、全国煤炭交易中心等煤炭企业举行视频会议。

●我会公布2022年煤炭经济研究优秀论文选评结果,共征收到参选论文1251篇,选评出优秀论文 436 篇,其中,优秀一等 57 篇,优秀二等 131 篇,优秀三等 248 篇。

12月7日

●国能铁路装备公司组织召开《内部审计数智化创新技术研究实施方案》评审会,理事长助理毕显辉、审计分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