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简报
2023年8月份工作简报
2023年第7期(总第38期)
时间:2023-09-0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8月8-10日

李昕出席在辽宁大连举办的 “煤炭流通业务中的风险及应对策略”专题培训班。卢晓燕一同参加培训班活动。

8月11日

梁敦仕出席在山西太原召开的《煤炭经济研究》期刊2023年编委会工作会议并致辞。

8月15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召开协会党支部联络员会议,对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我会政策研究处高峰参加会议。

8月17-18日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能储司在京召开煤炭储备项目运行机制座谈会,我会信息处田建林参加会议。

8月18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京组织召开2023年煤炭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政策研究处高峰参加会议。

8月21日

李昕在京会见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马洪波、交易管理部部长田峰一行。卢晓燕参加会见活动。

8月23-25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赴陕西榆林开展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煤炭储备基地运行专题调研,信息处田建林参加调研。

8月25日

梁敦仕应邀出席在河南平顶山召开的煤炭企业“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座谈会,并作《“十四五”中后期我国煤炭行业发展形势》专题报告。

梁敦仕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毕显辉、陶冶一同参加。

战略发展处秦容军应邀赴《能源》杂志社举办的2023煤炭产业绿色转型与装备智能化研讨会作专题讲座。

8月29日

梁敦仕主持召开煤经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协会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李迎春、蒋啸同志列席会议并作点评。

8月30日

国能铁路装备公司科技部组织召开《审计数智化创新研究》项目进展座谈会,毕显辉及审计分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