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法规

地方政策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政策
陕西能源年产600万吨的赵石畔煤矿安全设施设计获批复
时间:2021-03-08     来源: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消息,继陕西可可盖煤矿1000万吨建设项目符合安全核准要求后,受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委托,该局审查批复了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赵石畔煤矿安全设施设计。

  赵石畔煤矿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区境内,建设规模600万吨/年,配套建设相同规模的选煤厂,总投资65.04亿元(不含矿业权费用),项目建设单位为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

  赵石畔煤矿项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20年10月10日核准批复的项目。核准称,为推进陕北大型煤炭基地建设,保障能源稳定供应,优化煤炭产业结构,同意实施煤炭产能置换,建设陕西榆横矿区南区赵石畔煤矿项目。

  赵石畔煤矿矿井工业场地位于井田中部,采用立井开拓方式,初期采用中央并列式通风系统,布置1个综采工作面和1个充填工作面。井下煤炭运输采用带式输送机,辅助运输采用无轨胶轮车。煤炭洗选采用重介浅槽分选工艺。供电电源一回路引自统万330千伏变电站,另两回路引自雷龙湾电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