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法规

地方政策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政策
吉林省能源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煤矿产能情况的通告
时间:2023-02-27     来源:吉林省能源局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吉林省能源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煤矿产能情况的通告

吉能煤炭〔2023〕38号

 

  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完善煤矿产能登记公告制度开展建设煤矿产能公告工作的通知》(国能发煤炭〔2017〕17号)要求,现将截至2022年12月31日煤矿建设项目开工信息已经报备且采矿许可证和营业执照齐全的合法建设煤矿,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齐全的合法生产煤矿的产能情况予以通告。

  建设规模不符合煤炭产业政策或产能置换方案没有得到省级有关部门审查确认的建设煤矿,产能不予通告。 

  本次通告建设煤矿12处(涉及产能360万吨/年),生产煤矿20处(其中,产能减少1处,涉及产能35万吨/年;取消通告2处,涉及产能150万吨/年;继续保留通告17处,涉及产能1479万吨)。

  生产煤矿应在矿区显著位置公示煤矿生产能力和年度、月度生产计划,不得超能力生产。煤矿生产能力发生变化经审查确认后,市(州)、县(市、区)煤炭行业管理部门应及时变更登记。

  附件:吉林省煤矿生产能力情况(截至2022年12月31日)

 

  吉林省能源局

  2023年2月22日

煤炭,煤炭价格,焦煤,焦炭,动力煤,焦炭价格,无烟煤,焦煤价格


煤炭,煤炭价格,焦煤,焦炭,动力煤,焦炭价格,无烟煤,焦煤价格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