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经济 > 最新资讯
发改委发布“十三五”煤炭消费减量目标完成情况
时间:2021-02-18     来源:国家发改委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和国务院有关部署要求,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对重点地区2019年度煤炭消费减量替代措施落实和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现公告如下:
  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河南6省(市)及珠三角区域、河南洛阳和三门峡2市、山西临汾市达到“十三五”煤炭消费减量目标进度要求,对以上地区予以表扬。
  浙江省2019年煤炭消费量下降503万吨,完成了年度煤炭消费减量目标,但未达到“十三五”煤炭消费减量目标进度要求。
  安徽、山东2省及山西晋中、运城、吕梁3市和陕西关中地区2019年煤炭消费量不降反增,且均未达到“十三五”煤炭消费减量目标进度要求,对以上地区进行通报批评。
  发改委表示,各重点地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部署,严格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推动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切实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