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经济 > 最新资讯
太原:加强督促协调 提升电煤库存
时间:2022-05-09     来源:太原市能源局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按照山西省能源局《关于进一步提升统调电厂电煤库存的通知》要求,为巩固提升太原市电煤库存工作成果,确保全市燃煤电厂电煤库存达到安全合理水平,太原市能源局组织相关县、区能源局和煤电企业开展了电煤库存自查工作。


太原市能源局要求相关县区、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开展电煤库存自查。


通过“企业自查、县级核查、市级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燃煤电厂电煤库存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核实,摸清了全市电煤库存底数,压实了县区、企业能源电力保供责任。


同时,督促企业签署了《煤电企业存煤情况承诺书》,确保企业提供的各项信息数据真实、准确。为做好电煤库存提升工作,担起电力保供重任奠定了扎实基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