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经济 > 最新资讯
煤炭行业6人荣获第五届 “杰出工程师奖”表彰
时间:2023-02-16     来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2023年2月11日,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召开了第五届“杰出工程师奖”奖励委员会,对第五届“杰出工程师奖”获奖候选人进行审定。“杰出工程师奖”评选旨在奖励和表彰在全国生产建设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在多年的尝试和探索后,“杰出工程师奖”已成为目前涵盖领域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工程技术人员奖项之一。

 

  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杰出工程师奖”奖励委员会副主任邬贺铨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杰出工程师奖”评审委员会主任马永生,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邮电部原部长朱高峰,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原副部长赵沁平,科基会理事长陈曦,腾讯集团北方公共事务中心主任陈守双。

 

  本届“杰出工程师奖”候选人覆盖了各行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和领军人物,在技术创新和成果应用方面业绩突出,竞争激烈。据初步统计,40位“杰出工程师奖”候选人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国家发明奖73项,拥有发明专利1024余件;30位“杰出工程师青年奖”候选人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和国家发明奖18项,拥有授权发明专利和国际专利644余件。

 

  煤炭行业6人荣获第五届 “杰出工程师奖”表彰。其中,刘志强、吴群英、张建国获第五届“杰出工程师奖”。马英、周公博、赵善坤获第五届“杰出工程师青年奖”。

 

  第五届“杰出工程师奖”获奖人员名单具体公布如下。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