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经济 > 最新资讯
2023年内蒙古宁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矿等6处煤矿关闭退出
时间:2023-02-16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对2023年内蒙古宁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矿等6处煤矿关闭退出的公告

〔2023〕第2号

按照《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7号)等要求,经企业申请并报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2023年对内蒙古宁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矿等6处煤矿实施关闭,现予以公告,接受社会监督。关闭的6处煤矿均申请不享受中央和自治区奖补资金,产能指标自主交易,职工安置和债务处置工作均由企业负责。请相关部门按管理权限,对相关证照、批复文件及时予以注(吊、撤)消,并进行公告;停止对其生产供电、供水。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2023年关闭退出煤矿项目情况表

2023年2月13日

 

煤炭,煤炭价格,焦煤,焦炭,动力煤,焦炭价格,无烟煤,焦煤价格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