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煤炭经济 > 最新资讯
全国人大代表李国彪:扎实做好煤炭增产保供和能源结构调整两篇大文章
时间:2023-03-09     来源: 晋能控股集团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能源企业明确了目标任务,指明了发展方向。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煤炭的增产保供、能源结构调整两篇大文章。

重点做好两个方面:一是加快煤炭先进产能释放和绿色安全开采,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未来2-3年将重点推动12座新井矿井建设和23座矿井改造提升,同时加快5G矿山建设,在已经建成的6座智能化矿井、194个智能化采掘工作面的基础上,今后5年实现智能化采掘工作面全覆盖,智能化矿井基本建设完成。二是加快推动能源结构战略调整,全面提升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占比,重点在推进煤炭和煤电一体化、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煤与煤化工一体化发展上率先突破,同时扎实推进煤电机组的“三改联动”,加快建设风、光、发电、源网荷储、储能调峰、抽水蓄能等新能源项目,加快构建新能源体系,争当能源革命的排头兵。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