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综合
环球数据(GlobalData):2024年全球煤炭产量将增加至89亿吨
时间:2020-07-13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煤炭产量,但据国际研究和咨询公司“环球数据”(GlobalData)分析显示,2020年,全球煤炭产量将有望超81亿吨。

    该公司表示,美国2020年煤炭产量预计下降7.8%,将成为全球产量增长的主要限制因素,不过,印度、印尼和俄罗斯等国煤矿疫情封锁期间仍维持生产,煤炭产量或将分别增长8.3%、5%和3%,从而抵消美国产量下降。

    由于煤矿仍是维持经济运行的“必要产业”(Essential Business),因此很多国家政府都允许抗疫封锁期间煤矿可以继续运营。

    GlobalData高级采矿分析师文尼思•巴贾杰(Vinneth Bajaj )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中国煤炭产量下降最为严重,但自第二季度以来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今年前五个月中国煤炭产量比上年同期增长了0.9%。

    不过,中国政府计划今年年底之前要关闭产能在60万吨以下的小型煤矿,预计全年煤炭总产量下降1.2%。

    与此同时,印度面向私营开采商进行的煤矿竞拍将有望大幅提振该国煤炭产量,预计今年印度煤炭产量将增长8.5%。

    GlobalData表示,随着印度煤炭公司子公司东南煤田公司和马哈纳迪煤田公司产量从2019年严重的季风和罢工活动中恢复,预计产量将有所增加。

    6月19日,印度曾宣布计划向私营企业拍卖41座煤矿进行商业性开采,或将在未来四年内进一步带动该国煤炭产量的提高。

    “随着印度和中国产量的增加,未来四年内,世界煤炭产量预计将以2.2%的年化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4年全球煤炭产量将增加至89亿吨。”巴贾杰表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