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印度
1月份印度动力煤进口环比下降16% 炼焦煤进口增长1.3%
时间:2022-03-07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印度工商部(Ministry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发布的商品进出口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印度煤炭进口总量为2.11亿吨,比上年同期的2.18亿吨下降3.2%。

image.png

1月份印度动力煤进口环比下降16%  

据CoalMint引述印度海关数据显示, 2022年1月份,印度动力煤进口量为730万吨,环比上个月下降16%。其中,从印尼进口280万吨,环比下降33%;从南非进口208万吨,与上月基本持平;从澳大利亚进口100万吨,环比下降8%;从美国进口环比下降67%,进口量为90万吨。

印度动力煤进口月度变化走势

 image.png

 

炼焦煤进口环比增长1.3%

CoalMint数据还显示, 2022年1月份,印度炼焦煤进口量为373万吨,环比上个月进口的369万吨增长1.3%,但比上年同期进口量下降35%。其中,从澳大利亚进口炼焦煤环比增长10%,从美国进口的炼焦煤出现微降,从中国和加拿大进口的炼焦煤当月为零。

 

印度炼焦煤进口月度变化走势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