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美国
前2个月美国冶金煤出口同比增长6.5% 动力煤增长38.2%
时间:2022-04-15     来源:我的钢铁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美国统计局(Census Bureau)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出口动力煤290万吨,环比增长14.5%。今年前2个月,美国动力煤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增长38.2%。


2月份日本进口的美国动力煤最多,为59.3万吨,高于1月份的30.8万吨;其次是印度,进口量为46.4万吨,低于上个月的52.6万吨;韩国进口40.6万吨,高于1月份的38.2万吨。


其中,大部分出口的动力煤为烟煤,出口量为240万吨,环比增长19.7%,但同比下降14.7%。1-2月,美国烟煤出口量同比增长38%。印度收到了美国大部分烟煤,达到46.3万吨,低于上个月的52.6万吨;日本进口37.5万吨,比上月的23.5万吨有所增长。


2月份美国的次烟煤出口量为47万吨,环比增长3.6%,但同比下降1.2%。年初至今,美国的次烟煤出口量增长43.1%。


2月份,美国出口冶金煤360万吨,环比增长35.8%,同比增长7.8%。今年前2个月,冶金煤出口量同比增长6.5%。其中,印度进口的美国冶金煤最多,为82.9万吨,比上个月的35.7万吨有所增加;巴西进口50.5万吨,为第二大出口目的地;荷兰进口32.8万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