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美国
2022年1-4月美国煤炭出口同比增长2.5%
时间:2022-06-09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标普全球公司(S&P Global)引述美国统计局(US Census Bureau)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美国煤炭出口总量为730万吨,同比增加17.7%,环比增长10.1%。其中,动力煤出口350万吨,同比增长23.3%,环比增长1.1%;冶金煤出口量380万吨,同比增长13.9%,环比增长19.7%。1-4月,美国煤炭出口量累计为2558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2.5%。今年迄今为止,动力煤出口增长32.1%,冶金煤出口增长6.9%。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