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澳大利亚
2020年1-10月澳大利亚动力煤出口同比下降2.9%
时间:2020-12-07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阿格斯(Argus)援引澳大利亚统计局( 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 -ABS)数据显示,2020年10月份澳大利亚动力煤出口1724万吨,环比增长12.0%,但同比仍下降8.03%。
   
1-10月,澳大利亚动力煤出口量累计为1.75亿吨,比上年同期下降2.92%。其中,出口到印度、韩国和越南等国的煤炭出现较大幅度上升。但同期出口到中国的煤炭同比下降18.46%,出口日本下降4.01%,出口中国台湾地区下降8.47%。

澳大利亚2020年1-10月动力煤出口变化

本文由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原创发布,转载请注明。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