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澳大利亚
10月份澳大利亚动力煤出口环比下降6%
时间:2021-12-08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CoalMint船运和港口数据显示,2021年10月份,澳大利亚动力煤出口1700万吨,环比9月份下降6%。

澳大利亚月度动力煤出口目的地变化情况

 image.png

10月份,澳大利亚动力煤出口韩国环比下降34%;出口日本在连续4个月增长之后,由于日本核电和水电出力上升,煤炭进口则由升转降,当月澳大利亚出口日本动力煤730万吨,环比下降11%;而同期,澳大利亚向印度出口的动力煤暴涨,当月出口了250万吨,环比增长106%,显示连续两个月环比上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