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预计2022年上半年煤炭出口同比下降5.6%
时间:2022-07-12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澳大利亚联邦政府首席经济师办公室(Australian government's Office of the Chief Economist -OCE) 发布的2022年2季度《资源和能源季报》(Resources and Energy Quarterly,June 2022)数据显示, 2022年一季度,澳大利亚原煤产量1.25亿吨,同比下降4.4%;煤炭出口8399万吨,同比下降3.7%,其中,动力煤出口4448万吨,同比下降3.7%,冶金煤出口3951万吨,同比下降3.8%。

image.png

季报预计,2022年上半年,澳大利亚煤炭出口1.7亿吨,比上年同期下降5.6%。其中,动力煤出口9048万吨,同比下降4.4%;冶金煤出口7922万吨,同比下降6.9%。

季报还预测,2022年全年,澳大利亚将出口煤炭3.51亿吨,比上年同期下降4.0%。其中,动力煤出口1.87亿吨,同比下降5.8%;冶金煤出口1.64亿吨,同比下降1.9%。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