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澳大利亚
开普勒(Kpler):澳大利亚1-11月煤炭出口同比下降6.0%
时间:2022-12-23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开普勒Kpler船运数据显示,2022年1-11月份,澳大利亚煤炭出口量累计为3.12亿吨,比上年同期下降6.0%。其中,11月份煤炭出口2766.75万吨,同比下降3.5%,环比增长3.1%。

image.png

11月份澳大利亚动力煤出口环比下降9%

据CoalMint’s 船运数据显示,2022年11月份,澳大利亚动力煤出口发运1278万吨,环比下降9%。主要是对韩国、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煤炭出口量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减少。而煤炭出口印度、日本的数量还有所增加。

image.png

11月份澳大利亚炼焦煤出口环比增长15%

CoalMint’s 船运数据还显示,2022年11月份,澳大利亚炼焦煤出口发运1278万吨,环比增长15%。尤其是自去年11月中旬以来炼焦煤价格下降,澳大利亚炼焦煤出口价格在11月的第一周达到每吨332美元,而到最后一周价格下降了85美元/吨,随着价格下降煤炭出口也出现了明显上升。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