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印尼
印尼预计2021年煤炭出口将略高于上年水平达到4.08亿吨
时间:2021-04-07     来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印尼国家统计局(BPS-Statistics Indonesia)发布的统计数据, 2020年,印尼煤炭出口量为4.07亿吨,比2019年减少5236万吨,下降11.4%。

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月份,印尼煤炭出口量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当月煤炭出口量为3825.5万吨,比2020年12月下降5.8%,比上年同月微增0.1%。

其中,无烟煤(anthracite)出口10.3万吨,同比下降59.8%;炼焦煤(coking coal)出口212.5万吨,同比增长2.2%;其它烟煤(bituminous coal ,Other coal)出口421.9万吨,同比下降16.6%;其它煤(other coal)出口2178.0万吨,同比下降12.5%;褐煤(Lignite)出口1003.3吨,同比增长50.5%。

  


今年3月19日,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部长里德万•贾马卢丁(Ridwan Djamaluddin)表示,2021年,印尼煤炭产量预计达到5.91亿吨,将超过年初预设的5.5亿吨目标;煤炭出口量预计达到4.08亿吨,将略高于上年4.07亿吨的实际煤炭出口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