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印尼
2021年上半年印尼煤炭产量2.93亿吨 同比增长7.7%
时间:2021-07-13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INDONESIA 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 —ESDM)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6月,印尼煤炭产量为2.93亿吨,将其与去年公布的2020年上半年产量数据2.72亿吨相比,增加约2100万吨,增长7.7%。

印尼.png

当前印尼新冠疫情感染病例数量急剧上升,因其主要发生在爪哇岛和巴厘岛,7月1日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已宣布对爪哇岛和巴厘岛实行为期两周半的抗疫封锁,对于煤炭主产地的加里曼丹岛的影响一时还难以评估。但由于受极端气候的严重影响,印尼煤炭产量仍受到比较明显的影响,有的煤炭生产商表示,6月份由于暴雨使其煤炭产量要比正常水平减少30%,也导致煤炭外运长时间拖延。

目前来看,上半年印尼煤炭产量只完成全年产量目标6.25亿吨的47%。若要按期完成全年目标,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内就不得不加大力度提高煤炭产量。同时,要实现印尼政府确定的4.875亿吨的煤炭出口年度目标也是如此,需要印尼煤炭供应商在下半年加快海运煤炭的销售进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