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印尼
印尼2月份煤炭出口环比增长超160%
时间:2022-03-17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印尼国家统计局(BPS-Statistics Indonesia)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 2021年,印尼煤炭出口量为4.34亿吨,比上年同期的4.07亿吨增加2678万吨,同比增长6.6%。

刚进入新的一年,由于印尼政府为保障国内发电用煤需要,发布了禁止煤炭出口禁令, 2022年1月,印尼煤炭出口量仅为1327.65万吨,同比减少65.3%,环比下降60.4%,为自2014年1月有数据记录以来的历史最低。 

image.png

2月份,在印尼政府取消煤炭出口禁令后,煤炭出口快速恢复增长。据CoalMint’s船运数据显示,2022年2月份,印尼动力煤出口2720万吨,环比1月份增长161%。

印尼月度动力煤出口情况

 image.png

印尼煤炭出口到所有目的地的数量几乎都翻倍增长。2月份,印尼煤炭出口中国860万吨,环比增长127%;出口印度750万吨,环比增长302%;出口日本250万吨,环比增长200%;出口韩国210万吨,环比增长87%;出口到东南亚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国的动力煤也显著增加,出口量分别达到210万吨和140万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