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印尼
印度尼西亚7月份动力煤出口环比下降6%
时间:2022-09-02     来源: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 CoalMint 船运数据,2022年7月份,印度尼西亚动力煤出口量为3100万吨,环比下降6%。

印尼对印度的动力煤出口在5月和6月大幅增长后,到7月份出现下降19% ,降至1140万吨。随着印度季风季节的到来,夏季高温逐渐降低,国内制造业活动疲软,这些都给印度煤炭进口采购活动带来了压力。印度一些地区出现暴雨,导致7月份电力消耗量下降了4%。另外,由于在季风时期的淡季,非电力部门的产能也处于最低水平,煤炭销售疲软。而且,印度电厂动力煤库存平均水平上升,7月份库存增加2800万吨,环比6月份上升4% ,比今年4月份增加了25%。

image.png

但由于气温上升、水力发电量减少以及印尼煤炭价格逐渐趋稳,中国买家对印尼低热值煤炭的询价增多。7月份,印尼对主要买家中国的煤炭出口增长17% 。但由于今年来自俄罗斯的煤炭进口增加,7月份印尼出口中国的煤炭同比下降了21%。

随着日本电力需求不断增长,并由于日本也对俄罗斯煤炭实行制裁,日本不得不从印度尼西亚和澳大利亚进口高热值煤炭,以满足其需求。7月份印度尼西亚对日本的动力煤出口增长43% 。

韩国今年夏季气温明显高于预期,韩国为此启动应急措施,包括控制居家、办公室和工厂的空调使用。这是自2013年8月以来从未采取这样的严格的节能措施。印尼继6月份对韩国煤炭出口上升之后,7月份出口环比下降9%,降至200万吨。

预计随着印尼煤炭价格的下降,中国和印度主要买家将重返印尼煤炭市场,采购低热值的印尼煤炭。但同时由于印尼国内煤炭需求不断上升,也可能会影响其下月的出口。印尼政府最近禁止了48家公司的煤炭出口,原因是这些公司未能完全履行“国内市场义务”(DMO)。也是由于今年的强降雨,还有一些印尼煤矿公司也未能达到“国内市场义务”的要求。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