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印尼
印尼2023年煤炭产量目标提高到近7亿吨
时间:2022-12-22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Ministry of 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ESDM)周二(12月20日)宣布,印尼计划将2023年煤炭产量目标提高到6.94亿吨,以满足国内供应和出口需求。

该部矿产和煤炭总局煤炭业务发展部主任拉娜·萨里亚Lana Saria在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表示,“我们知道,2022年印尼的煤炭产量目标为6.63亿吨,到目前为止,实际产量已达到94.6%,约为6.27亿吨。明年我们印尼国内的需求将增加,主要是电力需求。” 

据印度尼西亚煤炭协会Indonesian Coal Mining Association (APBI)称,由于来自中国和印度的需求也将增加,印度尼西亚明年确实需要生产更多的煤炭。APBI执行董事亨德拉·西纳迪亚(Hendra Sinadia)表示,印尼也还将继续从欧洲国家获得更多煤炭需求。

据 APBI 称,2022年,印尼对欧洲煤炭出口量大幅增长,达到400万至500万吨,是历史上对欧洲最大的煤炭出口量,而往年仅为50万吨。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