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印尼
印尼2022年煤炭产量预计超过年度目标达到6.85亿吨
时间:2023-01-28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CoalMint最近信息,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ESDM)的官员称,2023年印尼的煤炭产量有望提高到6.945亿吨。

印尼当地媒体Kontan报道,印尼能矿部煤炭开发局局长拉纳•萨里亚(Lana Saria)表示,印尼2023年煤炭产量目标将高于2022年的6.63亿吨。而印尼能矿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的煤炭产量已经超过当年计划目标,预计实际产量达6.8487亿吨(按此推算,将比2021年产量6.14亿吨增加7000万吨以上,同比增长11.6% )。 

  image.png

印尼能矿部表示,已经收到了749家煤炭矿商提交的2023年的工作计划和预算(RKAB)方案 ,其中486家公司提出了增加煤炭产量的计划,其余263家矿商提出减产。

拉纳•萨里亚进一步表示,“在印尼初步确定的2023年煤炭产量目标6.945亿吨中, 有5.177亿吨用于出口,另外的1.768亿吨用于国内市场供应。”

他还补充称,预计印尼今年煤炭产量将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包括煤炭参考价HBA居高不下、国内市场供应义务(DMO)以及对当地水泥和化肥行业的煤炭供应等。另外,全球市场需求、俄乌冲突局势以及天气条件状况都将影响印尼煤炭生产。

根据印尼煤企提交的工作计划和预算RKAB 报告,布米资源公司(Bumi Resources)计划今年将产量提高至8135万吨。

印尼煤炭生产商 GEMS公司称,其2023年产量将比2022年增加5%,预计可达到3900万吨左右。

印尼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去年12月20日曾宣布,印尼计划将2023年煤炭产量目标由2022年的6.63亿吨提高到6.94亿吨,以满足国内供应和出口需求。

印度尼西亚煤炭协会Indonesian Coal Mining Association (APBI)也表示,由于来自中国和印度的需求将增加,印度尼西亚2023年确实需要生产更多的煤炭。APBI执行董事亨德拉·西纳迪亚(Hendra Sinadia)表示,印尼也还将继续从欧洲国家获得更多煤炭需求。

image.png

2022年,尽管年初印尼政府发布了煤炭出口禁令,但全年煤炭出口量预计仍可能会接近5亿吨,同比增长幅度达到10%左右,将创出历史新高。

据克普勒(Kpler)船舶追踪数据显示,2022年1-12月,印尼煤炭出口量累计为4.49亿吨,较2021年的3.93亿吨增长14.3%。

另据印度市场分析咨询公司CoalMint最新发布的信息,2022年,印尼动力煤(不含炼焦煤、褐煤等)的出口量为3.413亿吨,比上年增长9%。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