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俄罗斯
2022年一季度俄罗斯煤炭铁路运输量同比下降0.9%
时间:2022-04-08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俄罗斯铁路(Russian Railways)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1-3月,俄罗斯铁路货物运输总量为3.079亿吨,比上年同期增加0.2%。其中,3月份铁路货物运输总量为1.067亿吨,同比下降2.4%。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俄罗斯铁路煤炭运输量为9120万吨,比上年同期下降0.9%,占货物运输总量的29.6%;其次为石油和石油产品,运输量为5540万吨,同比增加2.2%,占货物运输总量的18.0%。铁、锰矿石运输量为2910万吨,同比增加1.1%,占比为9.4%。另外,还有建筑材料运输量为2640万吨,同比增长0.5%;水泥运输量为480万吨,同比增加6.8%;焦炭运输量为280万吨,同比增加1.1%。  

一季度俄罗斯铁路货物运输结构比重

image.png

1-3月,俄罗斯铁路货物运输周转量完成6601亿吨公里,比上年同期增加3.9%。其中,3月份铁路货物运输周转量为2343亿吨公里,同比增长3.1%。

2021、2022年一季度俄罗斯铁路货物运输变化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