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俄罗斯
2022年1-4月俄罗斯港口煤炭转运量同比下降8.7%
时间:2022-05-23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商业海港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commercial sea ports)新闻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1-4月,俄罗斯海港货物转运总量为2.692亿吨,比上年同期仅增长0.1%。

数据显示,1-4月,俄罗斯港口煤炭转运量为5910万吨,比上年同期下降8.7%。煤炭仍是港口货物转运量中排名第二位的货品,占港口货物转运总量的21.95%。

数据还显示,港口的货物转运量中,占第一位的货物还是石油、石油制品及液化天然气,合计转运量为1.482亿吨,占港口货物转运总量的55.1%。

前4个月,俄罗斯北极海域(the Arctic Basin)港口货物转运量为3190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3.3%;波罗的海沿岸(the Baltic Basin)港口货物转运量8120万吨,同比增加1.0%;亚速海及黑海沿岸(the Azov-Black Sea Basin)港口货物转运量8200万吨,同比增长0.1%;里海(the Caspian Basin)港口货物转运量170万吨,同比下降32.8%;远东地区(the Far East Basin)港口货物转运量为7240万吨,同比下降1.1%,且主要是干散货(dry bulk cargo)下降较多,转运量为4620万吨,同比下降3.7%。 

前一个月的信息显示,一季度,俄罗斯港口煤炭转运量为4320万吨,比上年同期下降5.6%,4月份数据显示俄罗斯港口煤炭转运量降幅呈现加大的趋势。

一季度,俄罗斯西北方向港口煤炭转运量下降幅度较大,波罗的海港口(the Baltic ports)和北极港口(the Arctic ports)煤炭转运量分别同比下降30%和26%,南部方向亚速海及黑海(the Azov-Black Sea Basin)港口煤炭转运量大幅增长46%,而东部方向远东地区港口(the Far East Basin)煤炭转运量同比下降5%。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