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俄罗斯
2022年1-6月俄罗斯煤炭铁路运输量同比下降5.0%
时间:2022-07-1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俄罗斯铁路(Russian Railways)新闻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1-6月,俄罗斯铁路货物运输总量为6.149亿吨,比上年同期下降2.8%。其中,6月份铁路货物运输总量为1.0亿吨,同比下降6.5%,环比下降4.6%。

数据还显示,今年上半年,俄罗斯铁路煤炭运输量累计为1.762亿吨,比上年同期下降5.0%,降幅继续加大,并大大超过同期铁路货运的平均降幅。但仍是俄罗斯铁路运输第一大宗货物,占铁路货物运输总量的28.7%。

1-6月,俄罗斯铁路货物运输周转量完成13191亿吨公里,比上年同期增长1.2%。其中,6月份俄罗斯铁路货物运输周转量为2090亿吨公里,同比下降2.8%。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