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俄罗斯
2022年1-7月俄罗斯煤炭产量同比下降1.9% 出口微增0.4%
时间:2022-09-02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俄罗斯联邦统计局数据显示,2022年1-7月,俄罗斯煤炭产量累计为2.42亿吨,比上年同期下降1.9%。其中,7月份当月俄罗斯煤炭产量为3400万吨,同比下降2.8%,环比增长3.0%。

另据全球金融市场数据资讯机构路孚特(Refinitiv)船运数据显示,2022年前7个月,俄罗斯海运煤炭出口量为1.06亿吨,比上年同期增长0.4%。其中,6月份和7月份,由于欧盟国家意在对俄煤炭进口禁令8月10日正式生效之前抢运俄煤,俄罗斯煤炭出口出现大幅增加,两个月的煤炭出口每月都达到了1850万吨,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7.6%和11.6%。据悉,8月份以后,俄罗斯煤炭出口已大幅下滑,尤其是出口欧盟的煤炭几近完全停顿。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