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南非
南非11月煤炭出口环比下降19%
时间:2022-12-2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CoalMint’s 船运数据显示,2022年11月份,南非动力煤出口发运量为450万吨,环比10月份下降19%。

image.png

南非11月煤炭出口量下降,主要因为南非铁路出现运煤列车脱轨事故的影响。11月8日,一列载有出口煤炭的列车在南非铁路运营商国家货运公司(Transnet)的铁路线“北部走廊”发生脱轨事故,导致铁路线停运。之后,国家货运公司发布了不可抗力声明。直至11月25日,公司才解除不可抗力。

自俄乌冲突爆发以及俄煤炭禁运令生效以来,欧洲国家对南非煤炭的进口需求激增。不过,当地铁路运力不足、基础设施维护不善一直是阻碍南非增加煤炭出口的巨大障碍。11月份,南非对欧洲煤炭出口193万吨,环比下降30%。

image.png

11月份,南非对荷兰的煤炭出口68万吨,环比下降14%;出口意大利15万吨,环比下降56%;出口德国14万吨,环比下降39%;出口拉脱维亚13万吨,环比下降22%;而同期出口西班牙60万吨,环比增长22%;出口丹麦21万吨,前一个月为零。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