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蒙古
2022年1-10月蒙古国煤炭产量同比增长1.9% 出口增长66.7%
时间:2022-11-23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蒙古国矿产资源与石油管理局MINERAL RESOURCES AND PETROLEUM AUTHORITY(MRPAM)公布的月度统计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1-10月,蒙古国煤炭产量累计为2751.87万吨,首次实现今年以来累计产量由降转升,比上年同期增加51.1万吨,同比增长1.9%。其中,10月份,蒙古国煤炭产量为512.82万吨,比上年同期的283.53增长80.9%,环比9月份的424.94万吨增长20.7%。

image.png

另据蒙古国国家统计办(National Statistical Office of Mongolia)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1-10月份,蒙古国煤炭出口量累计为2314.5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925.83万吨,同比增长66.7%。其中,10月份煤炭出口量为410.42万吨,环比下降1.7%,同比增长179.6%。



(编辑:吕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