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其他
2020年1-12月俄罗斯煤炭产量下降8.2% 出口增长1.6%
时间:2021-01-04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字号:A+ A-    分享:

    俄罗斯联邦能源部 (MINISTRY OF ENERGY ) 发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 2020年1-12月份,俄罗斯煤炭产量累计为4.01亿吨,比上年同期减少3576.7万吨,下降8.2%。其中,12月份煤炭产量为3655.9万吨,同比下降5.1%,环比增长3.4%。
    
1-12月,俄罗斯煤炭出口累计1.93亿吨,同比增加298.9万吨,同比增长1.6%,在经历连续7个月的月同比增长之后,出口累计终于实现由负转正,显示年内首次正增长。其中,12月份煤炭出口1665.8万吨,同比大幅增长,增幅达21.5%。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