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其他
亚洲一季度煤炭进口到港量同比下降6.5%
时间:2021-05-09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Refinitiv船舶跟踪和港口数据,亚洲港口的煤炭到港量目前已连续12个月下降。

数据显示,3月份煤炭到港量为7398万吨,较上年同期的的8226万吨下降10%

数据还显示,4月很可能继续这一下降趋势,截止4月28日,亚洲港口仅5857万吨煤炭卸船,而上年同期达到8018万。

第一季度,中国煤炭到港量由上年同期的7139万吨下降至5986万吨,而第二大海运煤进口国印度煤炭到港量由上年同期的5377万吨下降至4774万吨。

同期,日本煤炭到港量基本稳定在4397万吨,较上年同期的4407万吨略有下降,而第四大进口国韩国情况类似,一季度煤炭进口量为2683万吨,略低于2020年同期的2716万吨。

一季度亚洲地区煤炭到港量2.288亿吨,同比下降6.5%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