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其他
2022年1-5月哈萨克斯坦煤炭产量同比增长6.4%
时间:2022-06-16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哈萨克斯坦国家经济部统计委员会(Committee of Statistics,Ministry of National Economy of the Republic of Kazakhstan)发布的统计数据, 2022年1-5月份,哈萨克斯坦煤炭产量4912.79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6.4%。其中,5月份煤炭产量为889.58万吨,同比增长3.1%,环比下降2.9%。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