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其他
2022年马来西亚煤炭进口3180万吨同比下降2.8%
时间:2023-02-21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阿格斯(Argus)2月15日信息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马来西亚煤炭(包括非炼焦烟煤、亚烟煤和褐煤)进口3180万吨,比上年的3270万吨下降2.8%。其中,12月份煤炭进口275万吨,比上年同期的311万吨下降11.6%,环比11月份的209万吨增长31.6%。马来西亚的煤炭进口主要来源于印尼、澳大利亚、俄罗斯和南非等国,从印尼进口的煤炭大约占总进口量的78%。

image.png



(编辑:郭宁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