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您的位置:首页 > 世界煤炭 > 其他
2023年1月份加拿大煤炭出口同比增长27.7% 环比增长26.9%
时间:2023-03-09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据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发布的商品进出口统计数据,2022年,加拿大煤炭产量累计为3942.3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238.6万吨,同比下降5.7%;煤炭出口量累计为3738.7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565.0万吨,同比增长17.8%。

2023年1月份,加拿大煤炭出口量为300.5万吨,同比增长27.7%,环比增长26.9%。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