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强会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
时间:2015-07-02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630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召开了纪念“七一”表彰大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彭建勋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5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协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5个先进党支部、1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奖状。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党支部荣获了“先进党支部”称号。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给协会全体党员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阐释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从四个方面剖析了协会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并提出了整改目标和要求。同时,针对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提出的 “四个关键动作”逐一进行了说明和部署,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协会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落实、促整改,提能力、升水平,创思路、转方式,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与会员单位、煤炭企业的关系,为提升煤炭工业的科学化水平,打造煤炭行业升级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煤经会党支部在协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总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能力建设,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努力搭建一个奋发有为的平台、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创建一个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成效显著。此次煤经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既是对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煤经会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推动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加倍努力,推动煤经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