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强会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梁嘉琨同志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6-07-01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6月29日下午, 协会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同志以“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就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通过回顾党史、引用经典、学习贯彻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的方式,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着力解决五个方面问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勤自省,积极实践,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建设中国特色一流行业协会作出贡献。

    党课上,梁嘉琨同志结合党章对党员义务的规定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与大家共同回忆追思了周恩来总理信仰坚定、矢志不渝,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身作则、严格守纪,道德崇高、高风亮节的光辉一生。他指出,周总理是中国共产党人中优秀的楷模,是中华民族杰出的代表,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世界和平作出了卓越贡献,展现了超凡的信仰力量、伟大的献身精神和崇高的人格风范,真正做到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光辉和崇高精神,为中国共产党增添了闪亮的光辉,为中华民族赢得了巨大的荣誉,在亿万人民心中矗立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最后,梁嘉琨同志对如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提出了五点要求。

    在讲党课之前,协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副书记彭建勋同志通报了受到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命名表彰的协会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受到总局直属机关团委命名表彰的协会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志愿者。

    协会会长王显政,协会领导及党委委员彭建勋、姜智敏、田会、解宏绪、王虹桥、邱江、张宏、孙守仁;协会各部室、代管协会、所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21个党支部的120余名党员参加了这次党课教育。

    这次党课教育是协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号召广大党员对照合格共产党员标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这次纪念活动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煤炭工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提升煤炭工业发展的科学化水平、建设中国特色一流行业协会而努力奋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