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强会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参观瞻仰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及开展春季健步走等活动
时间:2018-04-28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4月27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瞻仰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同时工会开展了春季健步走活动。协会会长王显政,党委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嘉琨,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彭建勋,纪委书记吕英及协会各部室、所属单位和代管协会近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瞻仰了无名英雄纪念广场,缅怀当年为国家统一、人民解放事业而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中共地下党员,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敬和追思之情。对革命先烈矢志不渝地坚守理想信仰的崇高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英灵;唯有砥砺前行,方可善作善成。

   

    瞻仰结束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春暖花开,微风习习,此时的西山森林公园牡丹满坡,山野吐翠。陡峭的山路没有阻挡大家健步走的热情,纷纷结伴沿山路前行。有的勇攀高峰,有的流连花海,大家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