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强会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革命圣地井冈山举办
时间:2018-08-03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7月29日-8月2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在革命圣地井冈山举办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彭建勋,纪委书记张宏,以及来自各部室、代管协会和所属单位的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共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邀请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教授专题讲解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和《十九大报告精神辅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小井烈士墓和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大家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勇感人事迹,热泪盈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所在;在茨坪毛泽东故居、茅坪八角楼和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现场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史,深刻领会了井冈山精神;重走红军挑粮小道,追寻红军艰苦奋斗、勇于胜利的足迹;老红军后代访谈则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井冈山的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井冈山》和《永恒的信念》等情景教学让人身临其境,深刻体验到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对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烈士的坚定信念和坚强意志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领会。
  通过一系列精心安排的专题讲座学习、现场体验式教学、访谈式教学、情景式教学、影视教学和学习交流等教学活动,大家入了心,筑了魂,醒了脑,聚了神,心灵接受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进一步锻炼磨练了意志。“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将井冈山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之中,融入中国特色一流协会建设之中,为煤炭工业转型升级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