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强会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4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作者: 无     字号:A+ A-    分享: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自愿捐款,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共有176名党员通过现金或电子转账等方式踊跃捐款。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行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做好服务工作,以支持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社会组织的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